Mêlée (魅力幫)
歌手

Mêlée (魅力幫)

247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中文團名:魅力幫
英文團名:MÊLÉE
團員人數:4人
出道時間:2004年

中文姓名:克里斯克朗
英文姓名:Chris Cron(主唱 / 鍵盤 / 吉他)

中文姓名:瑞奇山斯
英文姓名:Ricky Sans(吉他 / 主唱)

中文姓名:萊恩麥洛伊
英文姓名:Ryan Malloy(貝斯 / 主唱)

中文姓名:麥克納德
英文姓名:Mike Nader(鼓手)

星路歷程:
來自美國加州橘郡的魅力幫成員分別是Chris Cron、Ricky Sans、Ryan Malloy以及Mike Nader(鼓手)。2004年,魅力幫於獨立廠牌Hopeless & Sub City旗下發行首張專輯【Everyday Behavior】,便以其重節奏的流行曲風頗獲好評,並引起主流大廠的注意,最終入主華納唱片,推出2007年度大碟【Devils & Angels天使與魔鬼】。

深受鋼琴巨星艾爾頓強(Elton John)、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丁(Chris Martin)與新派靈魂樂耀眼新星約翰傳奇(John Legend)等古典樂派歌曲創作的影響,魅力幫這支四人團體在最新大碟中展現了他們精心創作流行旋律的獨特風格,從駕馭力十足的流行搖滾國歌到振奮人心的重拍流行情歌,全都在紮實的副歌、輕快動人的旋律、主唱克里斯昂揚的歌聲以及充滿意境的鋼琴彈奏之中展現了獨特的性格。

首支單曲《Built To Last》就在流暢的搖滾音樂線條中流露出樂團沉穩、洗鍊的歌聲情感;鋼琴情歌小品《Can't Hold On》描述著Chirs聽見自己所認識的朋友突然過世的消息後,反省自我對於情感表達的麻木;《Imitation》這首歌則是在承受壓力之後所領悟到給予支持的重要;《Rhythm Of Rain》這首歌的靈感則是深受卡翠娜颶風的啟發。此外,樂團也重新詮釋了Hall&Oates的1981年TOP 5單曲《You Make My Dreams》。

【Devils & Angels天使與魔鬼】是一張以情感關係為概念的專輯,魅力幫希望能透過音樂傳達他們的關懷,並且加入Hopeless & Sub City唱片公司所創立的非營利組織籌募基金計劃,選擇一家救助橘郡社區中的受虐兒童組織「Orangewood Pals」,實際執行音樂人回饋社會的行動。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