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榆鈞與時間樂隊 (YujunWang & TIMEs)
歌手

王榆鈞與時間樂隊 (YujunWang & TIMEs)

516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不論是在音樂、劇場、影像、文學等各個領域,都能不經意遇見王榆鈞的作品。時而吟唱,時而讀著詩句,隱藏在旋律中,一段段極具美學與情感的畫面逐漸顯露,那是王榆鈞創作裡無法定義的執著,給人觸動內心深處的真實感受。在每個音符裡不停探索,以音樂領著不同樂器加入,由鄭凱帆(電貝斯、低音提琴)、李宜舫(爵士鼓)、方宜正(聲響、打擊)、李承宗(班多鈕手風琴、小提琴)、高承胤(單簧管、低音單簧管),一起組成這中大型的陣仗,為過去以個人為單位的王榆鈞,增添了濃烈的色彩。創作路上遇⾒的夥伴,聚集成⼀⽀不斷⾏進著的隊伍「王榆鈞時間樂隊」,融合民謠、古典、爵⼠與聲響,為臺灣少數以詩⽂創作融入⾳樂創作演出的樂隊。


於2013成立至今,從《頹圮花園》走到《原始的嚮往》,在這看似沈寂的階段,時間不斷往前推進,他們所蘊釀的音樂深度也更向前邁進。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