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DS
歌手

OVDS

1,28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2004年成立,命名為OverDose

2012年音樂創作風格改變,更名-OVDS
OVDS的音樂全然像是一個特殊混種的完美結合;帶著Drum and Bass、Dub-Step、Electro House等電子氛圍重拍節奏,融合了國語、台語、英文的Rap及旋律雙主唱編制,骨子裡卻是搖滾音樂的血液。經過多年的歷練,音樂不斷的進化,突破風格的侷限,探索更多音樂的可能性。兩位聲線迥異的主唱也為樂團帶來更多獨特的元素,進而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辨識度。

2013年發行的EP“The Story”,intro以一段與上天的對話做為開場,訴說著在生活中面對著各式各樣的目標與挑戰中,不論遭遇何等挫折,都要引用自己內心的勇氣去面對或改變,充滿著自我認同與相信的價值。

演出形式
OVDS以Eletro-Rock的形式,融合搖滾樂團與DJ舞曲兩種迴然不同的表演方式,60分鐘不停止的音樂,加上視覺效果與道具的現場互動,使台上的表演者與台下的聽眾,都能在同氣氛下感受音樂所帶來的享受及樂趣。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