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晴 (Serena Wang)
歌手

王晴 (Serena Wang)

49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願望小小的 夢想大大的
家鄉小小的 世界大大的
有多少未知的地方 讓我們一起去闖

王晴,台灣知名戲劇演員,三立電視簽約藝人出身,現為愛秀演藝簽約藝人。出生於台灣外島的金門,有著姣好的外型與清新脫俗的氣質,從小就是集萬般寵愛於一身的甜姐兒。大學考上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從此離鄉背井隻身在台北求學、生活、工作。廣告模特兒出身,拍了不少廣告,後因試鏡獲得演出機會,而因此跨入了電視戲劇圈,在八點檔本土劇演出,一晃眼已過六年。

一直以來,王晴對音樂擁有熱情,最想成為歌手,沒想到卻先在戲劇上嶄露頭角,成為一位受矚目的戲劇演員。如今,終於達成長久以來的音樂夢想,成為名符其實的發片歌手。

長相甜甜的 穿搭美美的
個性酷酷的 內心暖暖的
每個呼吸充滿夢想 細胞在彈跳

王晴,知名演員、歌手。
戲劇代表作品:世間情、甘味人生、一家人、逆行、天之蕉子…。
廣告代表作品:麥當勞、康是美、點睛品、遠東企銀、遠傳電信、桂格…。

學生時期就是知名Model,拍過無數廣告,後進入演藝圈,在戲劇上有亮眼的表現,近年來從三立電視台《世間情》開始,接續在電視戲劇擔任要角,極受觀眾喜愛,有著「本土劇小林志玲」的封號。

王晴擁有可愛甜美、清新脫俗的氣質,身邊朋友與媒體朋友常稱呼王晴為仙女,說她自帶「仙氣」。個性動靜皆宜的王晴,其實比較宅,喜歡窩在家。風格多變,穿搭具有時尚感,顯現都會清新風格,與飾演本土劇的演員形象大相逕庭。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