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皮樂隊
歌手

香蕉皮樂隊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香蕉皮樂隊成立於2002年,成長於空虛幻想不切實際年代裡的他們想創造出能代表這個時代的朋克音樂。極具煽動力的現場,躁動卻又不失旋律,在punk的基礎上融入ska.reggae.hardcore.bluse等多樣音樂元素,桂林最具代表性的樂隊之一!

經過多年來三三四四的調整之後,終於固定下了樂隊成員,也有了自己獨特的中國式朋克。

香蕉皮的音樂來源於現實生活當中,敏銳地觀察,細緻地捕捉到每一個細節,每一首歌的幕後都有一個不同的故事。

我們都成長於80年代,這是空虛,幻想而又不切實際的一代,所以我們想要創造出能代表這個時代的朋克音樂,自豪地歌唱,歌唱著這一代的聲音。

我們熱愛以樂隊的形式去生活,去表達自己,去不同地域結交更多熱愛搖滾樂的朋友。

香蕉皮樂隊帶給桂林乃至中國的搖滾樂一個嶄新的當代青年精神面貌,和眾多國內樂隊一樣,他們的付出不可用更多的語言表達,用他們的話說“我們終將作為鋪路石”—-中國搖滾樂興起的鋪路石!

感謝多年以來都在默默支持香蕉皮樂隊的朋友們。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