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rengers
歌手

The Frengers

15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幻想中的速度奔馳 一群陌生人 一個朋友
friends or strangers? 解放後的現實生活 咀嚼共鳴的旋律

The Frengers 做個朋友?r u gonna be my friends?

音樂不能用時間去衡量計算,沈浸在時間裡的故事和片段就是The Frengers想給全世界的共鳴。

樂團歌曲的主要詞曲創作者來自主唱鄧小宇,靈感皆來自生活大小事,那些簡單而不曾加以留意的。

在2007年發行「準備」單曲中的同名歌曲,The Frengers把最喜歡的三大元素結合而完成這首振奮人心的歌曲。音樂,奔跑,陽光。

在這大自然生命和人類美妙的結合著,世界,也還是尚未開發的玩具而已,The Frengers用心臟創作,用靈魂譜曲,把美好變成故事。




*樂團經歷

The Frengers 在2007年組成,
在同年的第一屆台北車站地下街搖滾音樂大賽中奪得冠軍。
同年11月也由喜馬拉雅音樂發行了首張單曲“準備“。

-2013年,the frengers 與Here O這個網路群眾集資一起合作!
發行2014年“腦內啡”第二張全新創作單曲!








樂手個人簡介

---主唱 鄧小宇
來自台北,現職於某航空公司擔任空服員,在樂團中擔任團長的角色,個性過度活潑開朗囉唆,期盼能用音樂改變世界。

---吉他手 林亮
來自新竹,曾任職於 YAMAHA品學社,於2014年2月加入樂團,個性自嘲白爛,期待能上台灣個大型的音樂季。

---吉他手 Famous
來自台北, 科技業務,現職餐飲內外場,2007年加入樂團,性情質樸,口才遲鈍,希望可以以世界巡迴作為未來期盼。

---吉他手 小游
來自雲林斗六市,現職於采瑟樂器擔任吉他教學老師,2006年加入樂團,持續熱血參與個大音樂季是他的堅持,性格踏實,不酒。

---貝斯首 潘
來自台北 艋舺 ,從事服務業相關工作,2011年加入樂團,性格著實悶騷,覺得音樂就是生活的一部份。

---鼓手 麗菜
來自台中市,目前為爵士鼓講師,任職於多間樂器行鼓老師,2012年加入樂團,性格火爆但耳根子軟, 希望可以以世界巡迴作為未來期盼。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