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瑋

陳建瑋

2,72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陳建瑋
流行音樂製作人、編曲家、創作者、和音天使、吉他樂手。

音樂是一個夢,玩到透,就變成了自己的人生。
二千年,還是個愛做夢的二十歲小伙子。懷著對歌唱的夢想、對台北的憧憬,離家北上,半工半讀。 從基礎開始學習音樂,至今十多個年頭,曾參與製作與編曲的作品包括了林俊傑的『江南』打開林俊傑在台灣及內地的聲勢,『一千年以後』拿過第六屆百事音樂風雲榜港台最佳編曲,符瓊音、楊培安、何潤東、阿杜、劉德華、孫楠、徐懷鈺、吳克群的專輯也都能見到他的製作與作品,目前也在廣告配樂界占有一席之地累積作品有上百首。幾年前也曾參加超偶,在大舞台上把當屆的冠軍曾昱嘉給PK掉了。

不說大家攏不知,幾年前曾有個紅透全台灣,改編自阿肯”Mr. Lonely”的搞笑手機鈴聲,就是出自陳建瑋之手。

但儘管關鍵字搜尋”陳建瑋”出現的一長串作品列表可資以證明略有成就,家裡人還是為他三餐是否能溫飽掛心。直至2010年他創立”小宇宙音樂工作室”,跨足廣告音樂製作, ”負責人”三個字才終於讓家中長輩安心,似乎也間接驗證努力玩音樂,還是有出頭的可能。

重要經歷:
1. 第六届百事音乐风云榜港台最佳编曲 一千年以後
2. 獨立製作個人單曲 『好像還不錯』
3. 獨立製作個人專輯 『三十出頭』
4. 擔任『風箏』製作人,十五所高中原創專輯主題曲。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