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說 (MURMURSHOW)
歌手 | 瀏覽個人檔案

慢慢說 (MURMURSHOW)

4,004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由主唱利得彙和吉他手沈志方組成的「慢慢說 MURMURSHOW」,獲得日本AMUSE公司首簽的台灣樂團之殊榮,成為南方之星、福山雅治、ONE OK ROCK和 Perfume 的同門後輩,並曾參加央視《中國好歌曲》節目以創作曲〈五虎〉躋身天后蔡健雅戰隊受到注目,發揮豐沛的創作力接連推出了《MURMURSHOW》、《驕傲地愛著》二張專輯,以復古俏皮、無厘頭的幽默曲風,秉持「日常即創作」的生活感唱作,樹立快慢皆宜的獨特清新詼諧風格,頗受樂評、DJ、樂迷推崇喜愛,並於2019年2月發行第3張符號日常創作專輯《1+1<3》。


音樂作品

2014年
《Higher》單曲
《MURMURSHOW》首張創作專輯
2016年
《驕傲地愛著》第二張創作專輯
2017年
《SE-NO》單曲
2019年
《1+1<3》第三張創作專輯


演唱會

2016年01月
《MURMURSHOW香港演唱會》
2016年08月
《誰是我的SOULMATE演唱會》
2017年08月
《SE-NOせーの巡迴演唱會》


獎項紀錄

2012年
墾丁春浪音樂節 春浪大賞第三名
《SMASH》亞洲區歌唱大賽 第一名
2015年
第26屆金曲獎 最佳演唱組合獎


利得彙 Freda Li

雙子座 B型
沈迷於線上遊戲的女子,也熱愛空中環、鋼管、重潛,可以替她貼上反差萌標籤。
喜歡有衝突感的音樂碰撞,寫歌天馬行空無厘頭,誠懇依然,情感兼具。

[座右銘]人生是玩出來的,不要過連自己都覺得無趣的生活。

沈志方 Jack Shen

處女座 A型
沈迷於武俠小說與武俠遊戲的男子,也熱愛健身、吸貓、重潛,可以替他貼上宅男標籤。
喜歡爵士樂、搖滾樂、藍調、Neo-Soul樂風,做人腳踏實地創作上的執行者,拖住野馬的音樂人。

[座右銘]吃飽再工作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