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ker Busker
歌手

Busker Busker

298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Busker Busker由張范濬(主唱、吉他手兼詞曲創作)、金亨泰(貝斯手、伴唱)和Brad(鼓手)組成,是韓國Mnet電視台舉辦之選秀節目《Super StarK 3》的準優勝樂團。在節目進行過程中他們其實沒有晉級前十強,是由前十強之一的樂團退出之後,才獲得重新站上舞台的機會,最終一路過關斬將獲得準優勝。韓國知名音樂人金光鎮讚許他們是「真正懂得享受音樂的人」,他們優越的創作實力也獲得SSK3評審的賞識。比賽過程中創作的歌曲都紛紛在數位音樂排行榜上獲得優異成績,《東京少女》一曲更曾獲得韓國各大數位音樂榜冠軍,歌迷人數不斷增加,成為該年度最受矚目的新人團體。

2012年3月29日以春天為主題,推出出道專輯「Busker Busker 1」,同年5月實體專輯銷售破十萬張、數位下載次數破1300萬次。6月21日以夏天為主題推出改版專輯「Busker Busker 1 尾聲」。2013年10月推出第二張專輯「Busker Busker 2」,專輯發行後,專輯中所有歌曲立即進入韓國各數位音樂排行榜前十名,在排行榜上造成「歌曲排隊」的現象。雖然發行專輯後並沒有進行宣傳,但主打歌「起初愛情這回事」依然連續獲得8個音樂節目冠軍。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