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ez
歌手

Yokez

29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治愈系情歌女伶Yokez叶玉棂
用温暖清澈的灵魂美声
抚慰每一颗为爱所伤的心灵

熟悉本地中文乐坛的朋友对“Yokez 叶玉棂”这个名字应当不陌生。多才多艺的她7岁开始学钢琴,也会弹吉他,连主持演戏都难不倒她。身为新生代创作才女,叶玉棂拥有一把悠远清澈的好声音,能驾驭不同曲风,而最擅长的无疑就是治愈系温柔抒情曲风。

她从中学时代开始喜欢唱歌,大学一年级正式参加比赛,写了生平第一首《不再哭泣》并晋升大决赛,自此与音乐和创作比赛结下不解之缘 —— 参加过的音乐创作比赛无数、2018年发行首张全创作EP,并在 “妆艺大游行2022” 担任压轴歌手之一。

2021年可说是叶玉棂音乐生涯的转捩点。身经百战的她凭着出众的唱作才华,晋升《SingVoice新创之声》大决赛10强之一,同时夺得 “UFM100.3媒体推荐奖” ,比赛后获新加坡华纳音乐青睐,力邀签约加盟旗下。

叶玉棂虽外形温婉优雅,但内心其实非常强大,骨子里的坚毅尤其令人折服。过程中几次败北的经验成了她的推动力,一心证明自己可以做到,总计创下7次参赛的纪录。

值得期待的是,全心打造的叶玉棂2.0将于6月24日发行最新创作单曲《分手意义》,也将陆续推出新单曲,预计明年初结集推出收录5首歌的EP,未来发展绝对精彩可期!

【关注Yokez 叶玉棂】
www.instagram.com/yokezofficial
www.tiktok.com/@yokezofficial
www.youtube.com/yokezofficial
www.facebook.com/yokezofficial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