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嘉欣

路嘉欣

4,369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路嘉欣/個人簡歷
2002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發行了首張專輯《你不懂》,同名歌曲 「你不懂」以及「黑色天空」經典傳唱至今。近年更因跨足戲劇 演出,同時累積了許多主題曲、單曲的歌唱作品。
由於多年來在戲劇上的耕耘,至今擁有著豐富的表演經驗及亮眼的成績,不論是在偶像劇、電影、舞臺劇方面,2017年演出的電 影《3904英呎》,入圍第一屆塞班電影節最佳女配角。路嘉欣目前同時也是導演-林奕華的「非常林奕華劇團」固定班底,經年於亞洲巡迴演出。

路嘉欣從〈黑色天空〉,天使與魔鬼一線之間的Emily the Strange, 到〈落落大方〉的坦率灑脫。她,長成了夢想中的樣子嗎? (我們也長成夢想中的樣子了嗎?) 她說:人生本來就是充滿了偏差 ,別人享受到的「好」,都是我們選擇以 「自己享受不到」的角度所看見的 。而人生一切終究是空,沒啥好比或者計較的,我們擁有的就每個瞬間當下。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