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權哲
歌手

李權哲

1,981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李權哲,身兼創作歌手、編曲家、音樂製作人、樂手,同時也是 The Loophole(露波合唱團)的貝斯手。鍾情的音樂類型以 1960 至 1970 年代的節奏藍調、靈魂樂、放克、搖滾樂等音樂為主,創作樂風深受影響的同時也不斷打破框架,融合出一種未經修飾卻又渾然天成的獨特美感。

2017 年,年僅 19 歲即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醒著不醉》,次年憑藉該專輯入圍第29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第8屆金音獎最佳新人獎與最佳風格類型專輯獎,更獲第 21 屆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為 2017 年度十大專輯之一。2018 年 11月,李權哲化身「雲端司機 CLOUDRIVER」發佈《低成本專輯》,並憑該專輯入圍第 10 屆金音獎最佳創作歌手獎。

2021 年加入顏社,發行睽違三年的 EP《SUNNY AFTERNOON》,在盲購階段旋即獲得熱烈支持,巡迴演出一票難求。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