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懿鋮 (Yicheng Wu)
歌手

吳懿鋮 (Yicheng Wu)

5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吳懿鋮,旅美全能型音樂人,集詞曲創作、編曲製作、表演於一身。2015年畢業於伯克利音樂學院,早年曾就讀於大陸知名學府復旦大學。2019年,由吳懿鋮作曲並製作的跨界器樂專輯《龍在吟》由風潮音樂全球出版,這張專輯的演奏者是蜚聲國際的嗩吶及多種管樂演奏家郭雅志先生。2018年,吳懿鋮參與法語音樂劇《亂世佳人》的英語歌詞創作,該劇由北京九維文化出品,2018年秋在北京首演。作為唱作人,吳懿鋮已在包括 Apple Music、Spotify、網易雲音樂和QQ音樂等多個數位平台發行兩張英文EP和多首中文單曲。

吳懿鋮的音樂總是直接而有意義,無論他用何種音樂風格表達自己。他的心智於他的每首作品中畢現。
——Eric Stern 百老匯著名編曲和指揮,葛萊美獎得主

吳懿鋮是與我共事過的音樂人中最努力也最有創造力的之一。他對於和聲和旋律獨具匠心的使用啟發著每一個有幸聆聽他音樂的人。
——George W. Russell Jr. 著名爵士鋼琴家,教育家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