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
歌手 | 瀏覽個人檔案

TRASH

1.6萬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TRASH樂團簡介
從台北街頭發跡的 TRASH 在 2012 年 12 月發行首張同名專輯,就如同在流行音樂圈投下一個深水炸彈一樣,隨即受到音樂圈前輩與媒體的大量關注,創下了一些獨立音樂圈夢寐以求的成績:
※一發片就登上玫瑰大眾唱片的 10 名金榜並在榜上持續 4 週。
※2012年的 ICRT 樂團大賽勇奪冠軍;搖滾台中悅團比賽冠軍。
※2013年 7 月一舉拿下第 14 屆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海洋獨立音樂大賞
※2013年TRASH受邀的台灣各音樂節演出:金曲音樂節、搖滾辦桌、搖滾台中、大港開唱、大彩虹音樂節/硬地音樂展/大高雄超級搖滾日等重要音樂節。
※2013 年得獎後開始接受邀約參與海外音樂節的演出分別前往:韓國仁川音樂節;新加坡 Music Matters 音樂節;香港呼叫音樂節... 。
※2014 年初的深圳迷笛音樂節。

阿夜Vocal & Guitar
興趣:樂器(鼓、吉他)唱歌,創作,看電影
嗜好:吃東西,做愛做的事
喜歡的:Nirvana、TheStrokes、Arctic Monkey black box revolution、Band of Skulls、Foo Fighters、Jet、Radiohead、KillersBulr、30seconds to mars、 MCR、Fightstar、彩虹、董事長、四分衛等等。喜歡很和平有氣氛歡樂的地方,做 別人不敢、不想或不會做的事情,喜歡派對去舞池跳舞,喜歡遇到好相處和善親切的人並且跟他們打成一片的感覺,喜歡偶爾因為一件事情感動而流淚。
討厭的:討厭思想或人權受侵犯,麻煩的事,複雜的事,討厭被人看扁或不受尊重, 討厭沒深度沒創意的音樂和假搖滾,爛政治人物,社會亂象。

頤原Guitar
興趣:嘗遍全台各地好吃的拉麵、桌球、看舞臺劇、看演唱會
喜歡的: 搖滾樂、巧克力、拉麵、海賊王、搞笑影片、個人傳記、外星幽浮類文章、奇人異士、特異功能、賭神、劉德華、傑克布萊克、
五月天、不允許哭泣的場合、棉花糖、厲害的人、海上的人、滅火器、很美的吉他、Slash、挪威的森林、九把刀、交響樂、沒錢買的公仔、
演講、說故事。
討厭的:無所事事、被誤會、自私、驕傲、獨享、芋頭、豆類、佔有、
借錢不還、裝傻、吵架、正經八百、繁瑣、開假支票、觀眾沒反應、
亂花錢、買東西少一元、惡言相向、放棄。

金魁罡鼓手
興趣:樂器(鼓、吉他),看電影
嗜好:睡覺、喝啤酒
喜歡的:PinkFloyd、The Beatles、Sonic Youth、The Strokes、Oasis、Led
Zeppelin、The Doors、Foo Fighters等等,克里斯多夫諾蘭、奈沙馬蘭、查克史 奈德、昆丁塔倫提諾、馬丁史克西斯等電影導演,還有董事長、1976、四分衛、濁 水溪公社、拾參等等台灣獨立音樂。
討厭的:討厭核電,爛政治人物,假搖滾,被誤會,芋頭。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