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 (Jiro Wang)

汪東城 (Jiro Wang)

9,283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中文姓名:汪東城
英文姓名:Jiro Wang
本名:汪東成
綽號:汪大東
生日:1981/8/24
身高:180CM
體重:68KG
興趣:樂團、健身

星路歷程:
汪東城16歲父親重病住院後,他就開始靠打工養活一家人,曾經一天打三份工的汪東城,八年間扛過鋼
筋木炭,擺過地攤,當過服務生、臨演、造型和髮型助理。汪東城星路坎坷,19歲曾被國際唱片公司簽
下培訓,卻因公司併購改組而結束,再與本土唱片公司簽約也沒有成功發片。

面臨空等的現實,汪東城曾想放棄高中以來的音樂夢,但演藝圈前輩、身邊的同伴和母親都鼓勵他繼續堅持。直到簽進製作公司汪東城才從戲劇圈開始成名,並讓他在2006年成為男子偶像天團飛輪海的一員正式在音樂圈出道,之後汪東城也以個人身分在電影、戲劇界持續有亮眼表現。

搖滾是汪東城心中音樂的初衷,他在2012年正式單飛發行個人首張專輯【你在等什麼】,首波鐵漢搖滾主打《你在等什麼》主打融合電子舞曲和嘻哈搖滾,搭上電吉他和特殊合成音色效果器,展現有愛就勇敢去愛,人要活在當下,有夢就努力去做的專輯概念。第二波抒情搖滾主打歌《我應該去愛妳》則有雙版本的編曲,以鋼琴為伴奏的偶像劇片尾曲抒情版,和硬漢形象的抒情搖滾版。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