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py脆樂團

Crispy脆樂團

7,793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Crispy脆樂團
療癒系另類民謠雙主唱,和聲交織、清新溫暖撫慰人心

由男主唱–Skippy,加上女主唱–丁丁所組成的另類民謠組合,也是台灣少見的男女雙主唱樂團。曲風多元,在民謠中結合搖滾、流行、電子、取樣拼貼等不同面向的元素,男主唱聲音清亮細緻、女主唱多層次具穿透力,兩人聲線交織形成獨特的音景,溫暖且撫慰人心。
創作音樂歌頌著青春、亦唱著成長的美好與失落,貼近年輕族群對世代的省思:關於成長的迷惘、離別的遺憾、現實的反思和樸實的愛情。

Crispy脆樂團於2022年發行創作專輯《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延續溫暖空靈風格,再有另類Synth Pop和電子節奏的律動感,加上Bedroom Pop的迷幻氣息及慵懶,完成一張由多元拼貼音樂風格,聽似很Crispy,但仔細咀嚼,卻是一張帶有脆度、又帶點新口感的專輯。並憑藉《愛是我們必經的辛苦》獲得第34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以專輯中的歌曲〈揹上悲傷北上〉入圍「最佳作詞人獎」。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