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顆芭樂籽 (88 BALAZ)
歌手

八十八顆芭樂籽 (88 BALAZ)

1,661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 2013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樂團殊榮!
× 成軍19年,環遊世界千場現場演出經歷大爆發!
× 大量龐克能量與噪音吉他讓你就像吃了人參果!
「傳遞在地搖滾最直接的精神,八十八顆芭樂籽」
八十八顆芭樂籽看似率性諷刺,幽默的背後卻藏著心思細膩的意念。選擇用粗糙直接的方式,把搖滾樂直直的撞進你心裡,每個衝擊都展現飽滿的能量,比獸還帥也比獸還壞的芭樂籽將帶來最簡單而直接的搖滾精神!
成軍19年,累積千場表演以上的現場演出,台灣,日本,中國,美國,印尼,馬來西亞巡演,2011金音獎最佳搖滾單曲/專輯/樂團,2013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樂團。
團員經歷過各方強豪輪流擔任。目前由原始團員回鍋後底定Vocal - 阿強 Bass - 冠伶老師 Drums-東祐 Guitar-:"Bluez Lee"大頭。 音樂以藍調搖滾樂為基調,融進大量的龐克能量和噪音吉他。歌詞像是一個動作粗暴而心思纖細的詩人,描述人在每個成長時期荒謬卻日常中實在上演發生的掙扎。
台灣最缺乏的幽默感和節奏感(Humor & grooving),卻是芭樂籽最充實的能量!我們的表演,就是要讓搖滾樂充滿你生活的每個地方、每個大。小。洞。讓你像吃了人參果,每個毛細孔都不再鬱悶,大噴發!在最絕望的時候,像是最粗的沙紙一般,抹平你藏在心裡的那些坑坑洞洞!
we are 88balaz 
we play Rock N` Roll 
龐克/藍調/民謠/搖滾/飛踢/口琴/LIVE/人生/沙啞/漫畫 天龍特攻隊/瑪莉歐兄弟/相聲/漫才/摧毀/建設/性感帶 威士忌/啤酒/人類/地球/棒球/高熱量派對/比獸還帥/ 八十八/顆/芭樂籽
======================
繼續大聲聽搖滾樂
繼續大口喝啤酒
繼續用力的跳舞吧!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