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詩敏 (Sharon Kwan)

關詩敏 (Sharon Kwan)

1.21萬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 About 關詩敏 Sharon Kwan //
關詩敏,音樂教父陶喆和天王周杰倫齊聲讚譽的 好聲音,2011年以15歲之姿參加『華人星光大道』歌唱節目,創下星光史上最年輕的總冠軍紀錄,賽程優異表現,讓她如願順利踏入樂壇並發行第一張專輯 【關在家】; 隨後參加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第四季,並加入周杰倫戰隊,最終成功晉級戰隊四強,接著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綻放2.0 Blossom】,以甜美青春樣貌與完美歌藝深植人心。 2020年發行全新專輯【MASTERPIECE】,蓄勢待發,成績指日可待!

勇於接受各種挑戰的她,積極發表作品於專輯中,展現詞曲創作的實力;也勤練舞蹈在音樂影像中展露舞藝令人驚豔。為力求演藝事業突破,關詩敏更跨足戲劇圈參與影視劇,表演能力絕佳的她,並連三年受邀參與歌舞劇巡迴演出,人氣實力兼具。可歌可舞能創作的全方位形象,也讓關詩敏於華語音樂圈、戲劇圈備受各界期待與關注,表演佳績有目共睹!為樂壇不可多得的新世代優質全能歌手。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