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rinth (迷走小子)
歌手

Labrinth (迷走小子)

746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叱咋當今西洋娛樂界、身兼歌唱選秀節目評審的Simon Cowell,自設Syco品牌,陸續打造多位選秀參賽者揚名國際。2012年首創先例,發行首位非歌唱比賽出生的藝人Labrinth,才華洋溢的排行表現,更在專輯發行前即入選HMV的「Next Big Thing」。
來自倫敦,本名Timothy McKenzie的Labrinth,成長於音樂世家,從小吸收大量美式福音歌曲,也在求學期間深深著迷音樂的魅力。15歲,擔任製作人的大哥Mac.1,引薦Labrinth到他的錄音室中玩玩音樂,也開起他的音樂生涯;2009年獻出處女秀,於BBC的「Sound Of 2009」名單之Master Shortie好評專輯《A.D.H.D.》中擔綱製作〈Dead End〉,引起各界推崇。接下來,受邀操刀嘻哈歌手Tinie Tempah的首支單曲〈Pass Out〉,不僅蟬聯英國金榜雙週冠軍,大破60萬張的驚人銷量,更讓Tinie一舉抱回全英音樂「最佳新人」和「最佳單曲」兩大獎座肯定。人氣爆紅的Labrinth,引發各家唱片公司旗下藝人排隊等候單曲製作,Simon Cowell更直接簽下,成為自設Syco品牌旗下,首簽非歌唱比賽出生的耀眼新秀。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