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士華
歌手

劉士華

10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劉士華擅長將畫面轉換為音樂,在他的音樂裡,不只能夠看到純熟的技巧、多元的音樂風格,更能夠感覺到他眾多音符之間,富有的情感以及所要表達的畫面,至今,劉士華已出版了三張個人的吉他獨奏專輯。

在最近幾年,劉士華開始被受邀與許多國際知名的吉他手共同作演出,像是: Alex De Grassi、Justin King、Don Alder、 Vitaly Makukin、小松原俊、下山亮平、鄭晟河 (Sungha Jung)… 等,更在2014年,受相信音樂犀利趴『犀利好大趴』邀請,於台北小巨蛋表演Fingerstyle吉他演奏。

2006年
出版第一張個人吉他演奏專輯"Morning Breeze"。
2008年
出版第二張個人吉他演奏專輯 "A Laurel Under The Moonlight" 。
2011年
受邀為2011上海國際指彈音樂節年度音樂家並與Alex De Grassi、Justin King 、Don Alder、Vitaly Makukin、小松原俊、 下山亮平、Sungha Jung(鄭晟河)、等十餘位國際吉他演奏家同台演出。
2011年
受邀為2012台灣弦起音揚木吉他演奏會年度音樂家,與黃家偉、美國吉他大師Justin King共同巡迴演出。
2012年
受邀為2012鄭晟河(Sungha Jung)台灣首場演奏會開場音樂家。
2013年
受香港指彈權威機構Guitar Concept邀請至香港舉辦 Guitar Passion 售票木吉他演奏會。
2014年
李吉他全台在地指彈巡迴講座,六月份主講人。
2014年
受「相信音樂犀利趴-犀利好大趴」演唱會邀請,於台北小巨蛋表演Fingerstyle演奏。
2015年
出版第三張個人吉他演奏專輯 "26號公路" 。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