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 (Fahrenheit)

飛輪海 (Fahrenheit)

1.59萬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中文團名:飛輪海
團員人數:4人
團員性別:皆為男性
出道時間:2005/12

炎亞綸
生日:11/20
身高:177CM
體重:62KG
興趣:籃球、唱歌
戲劇:《終極一班》(2005)

星路歷程:
冷峻有如冬天般的迷人眼神,網路超高人氣美少男有多年學習鋼琴經驗,隨時隨地都在唱歌,被封為歌唱狂,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新聞系,曾擔任日本電視節目C-Pop World台灣部分外景主持人,優異的音樂能力與明星特質,前景無法限量。

吳尊
生日:10/10
身高:180CM
體重:72KG
興趣:籃球、健身
雜誌:新加坡Her World封面
廣告:新加坡速食麵
走秀:Adidas走秀…等數十場
戲劇:《東方茱麗葉》(2006)

星路歷程:
憂鬱尊貴的氣質,有如優雅的秋天,來自汶萊的專業健身教練與Model,澳洲墨爾本理工大學畢業,音質純淨貴公子般的外型,加上憂鬱的眼神,新一代少女殺手非他莫屬。

辰亦儒
生日:11/10
身高:184CM
體重:65KG
興趣:網球、唱歌
經歷:加拿大中文電台2004年Sunshine Boyz冠軍
戲劇:《終極一班》(2005)

春天般溫暖的笑容,玉樹臨風,極富書生氣息,卻又風趣幽默,加拿大陽光男孩選拔冠軍、加拿大Victoria大學研究所及助教,目前就讀於政大財政系研究所,氣質與微笑之殺傷指數難以估計。

汪東城
生日:8/24
身高:180CM
體重:68KG
興趣:樂團、健身
廣告:來一客(鮮蝦魚板)、立頓奶茶、新光人壽覺悟篇、全家便利商店…等
戲劇作品集:
《第八號當舖》(2004)
《惡作劇之吻》(2005)
《終極一班》(2005)

夏天般的狂野熱情,復興美工畢業,曾擔任搖滾樂團主唱,擅長吉他,演出過許多mv、廣告與戲劇,「惡作劇之吻」阿金一角深入人心,「終極一班」汪大東一角更迅速吸納廣大人氣,酷酷的外表加上熱情活潑,電力指數無法抵擋。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