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CO
歌手

P!SCO

2,04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我們就是要毫不猶豫的帶來快樂”

2010年成立於台北,P!SCO被樂迷封為「最能挑戰肌耐力極限的跳舞搖滾樂團」,2016年入圍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由主唱、吉他、bass、鼓和鍵盤組成的五人編制,強調視覺與聽覺兼具的表演方式,其獨特亮眼的舞台魅力絕對要看現場才能體會!

融合搖滾、電子、古典等元素的多元曲風難以被定義,non-stop表演形態讓演出絕不冷場。此外,P!SCO也非常重視與台下的互動,從簡單的手勢、吶喊口號到大合唱,讓所有來看表演的樂迷們都成為參與者,創造出台灣前所未見的演出風格,吸引受眾目光。

每場演出,P!SCO都會在舞台上掛一面彩虹旗,表達對LGBT與弱勢族群的支持。2019年釋出〈光圈〉,描述從小因性別傾向被欺負而不斷質疑自己的痛苦,此曲在網路平台的播放成績十分亮眼,也使P!SCO的彩虹形象變得更加鮮明。

由於總是能將場子搞熱,P!SCO時常受邀參與大大小小的音樂祭。成軍九年以來,不僅走遍台灣各大live house與大型音樂活動,亦曾參與過日本富士電視台、愛知電視台錄影,並前往日本、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港澳中國等數個國家、超過20個城市進行演出。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