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鯊JAWS
歌手

白鯊JAWS

74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白鯊JAWS是於2019年組成的集流行搖滾、放克、Jpop等風格流派於一身的新銳樂隊。現任成員分別為主唱魚麥扣、貝斯手老妹兒、和吉他手嘉林。
白鯊JAWS最為突出的特點就是通過旋律直接傳遞情感。音樂質感豐滿,充滿能量卻不顯浮躁,可靜可炸。屬於網生時代的他們在創作上永遠先從情緒出發,自然且不受流派風格等各種界限的約束。用直指內心的音樂溫柔治癒著人們橫沖直撞後的遍體鱗傷,傳遞著堅強,勇敢去追求夢想。
自2019年起至今,白鯊JAWS共發布包括2張EP和1張錄音室專輯在內的共15首歌曲。為Bilibili國漫《時光代理人》量身創作了OP《Dive Back In Time》、為《斗破蒼穹動態漫畫》定製了OP《蒼穹之後》等歌曲。樂隊也受邀在簡單生活節、草莓音樂節等大型音樂節演出,逐漸進入更多聽眾與樂迷的視野。在2020年10月白鯊JAWS簽約了環球音樂版權(UMP)詞曲作者並參與創作營。2020年底白鯊JAWS開啟了全國巡演《Solaris^2》,共9站,場場火爆,成績斐然。

代表作品:《彗星》、《陰轉晴》、《方向》、《HERO》、《學不會》、《我雖不才》。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