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oirboys (美聲男孩)
歌手

The Choirboys (美聲男孩)

48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中文團名:美聲男孩
英文團名:The Choirboys
團員人數:3人
成團時間:2005年

介紹:
你有沒有聽過一個歌聲,清純到讓你從心裡感動,乾淨到讓你想掉淚?人們說世上最美的聲音,莫過於孩童的歌聲,而受過聲樂訓練的超純淨美聲則是百人無一、可遇而不可求。

由平均年齡11歲的三個唱詩班男生組成的美聲男孩,是現代英國對於擁有古老歷史的合唱傳統所獻出的創舉!由威爾斯傳奇童聲男高音Aled Jones策劃募集,搜遍全英南北不下50間教堂,徵選超過100位以上唱詩班男孩,最後由10歲的CJ、12歲的Ben和Patrick脫穎而出,讓唱片公司花下相當於3000萬台幣金額簽約,組成超年輕版的三大男高音!

像所有同年紀的英國男孩一樣,他們也喜歡足球和搖滾樂,但讓他們與眾不同的是:他們對合唱音樂的熱愛與過人天份—那就是擁有全英國最美麗的歌聲!三個男孩脫掉傳統唱詩班的白衣黑袍,換上合身俐落的西裝、抓起頭髮,為流傳數百年的合唱帶來全新風貌。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