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gy
歌手

the engy

65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the engy,是一支來自日本京都,由山路洸至(vo, g)、藤田恭輔(g, cho, key)、濱田周作(b)、境井祐人(ds)四人組成的新生樂團。
2014年秋季由山路洸至(vo,g)、濱田周作(b)創團,2017年春天改編為現行體制,主唱略帶滄桑的煙嗓,以及流行與刺激感兼具的搖滾音色為樂團的主要特色。2017年5月推出自主製作的首張同名EP《the engy》,雖未在一般音樂通路販售流通,卻已吸引到一群對音樂高度敏感的聽眾,不僅在YouTube上點播率極高,一些獨立專門店和服飾店也選播起他們的音樂,讓the engy的存在開始在關西圈內漸漸發酵。
2018年接連推出《Say it》《All about》兩張7inch單曲後,同年發行首張迷你專輯《Call us whatever you want》。高完成度的樂曲透過Spotify與唱片行的強力推介,急速提高了樂團的認知度,四人積極投入LIVE演出活動,與現下潮流指標的向井太一、FIVE NEW OLD、SIRUP、TENDER、AKKOGORILLA(あっこゴリラ)、ORGE YOU ASSHOLE等人均有共演經驗。
2019年分別在6月和8月推出數位單曲《Touch me》及《Still there》後,the engy將在10月入主主流樂壇,以迷你專輯《Talking about a Talk》正式出道。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