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
歌手 | 瀏覽個人檔案

M4

441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M4

2016無限志娛樂推出的唱作新組合,由大馬音樂才子林樂偉、靈魂美聲新人紀妍、Rap唱作才女米亞若、久未在螢光幕前跟大家見面的超人氣美眉郭婕祈(MeiMei)所組成的《M4》,
而團名『M4』為 Mix for ? (Mix four)的諧音縮寫,意謂任何風格都可翻玩融合的意思!也表示4位在音樂表現上的強烈企圖心!
具備樂器演奏、歌唱、Rap、創作、舞蹈等演出實力。唱作團體『M4』玩出個人音樂新態度!

郭婕祈MeiMei 《超人氣美眉》
黑澀會人氣美眉,沈寂多年,2015加入無限志娛樂後,為了重新出發,積極爭取回歸舞台機會,
在近一年半時間裡,經歷公司內部多次藝人評比淘汰賽生存下來,之後接受公司全新的訓練計畫,在瘦身、舞蹈、音樂、創作上不斷努力至今,
這次再出回歸,MeiMei郭婕祈,首次參與創作與嘗試Rap的演出,令人眼睛一亮,突顯了對舞台意欲的嘗試!更散發超凡的滿分魅力!吸睛力百分百!
最受矚目人氣美眉~唯有MeiMei , 即將回歸。

林樂偉 《大馬音樂才子》
馬來西亞當紅創作人。2014年底加入無限志娛樂後,在公司規劃下,在金曲製作人洪敬堯老師門下繼續學習創作精進音樂才能,
隔年2015參與大陸 我是歌手3、金鐘獎、金馬獎、金曲獎幕後編曲製作團隊,並在『金曲26』陳奕迅演唱部分擔任的幕後製作與和聲,
今年也參與執行愛在四月天公益演唱會、2016金曲獎幕後編曲製作,為華人樂壇嶄露頭角的新一代創作人。

米亞若 《Rap唱作才女》
女子團體出身,對音樂有著無比的堅持與信念,擁有反轉魅力極強的個人特色!
有著穩定的歌唱實力及強烈特色的魅力Rap,其舞蹈實力更不在話下,長期受金曲製作人洪敬堯老師教導,在詞曲創作上方面展露其過人天賦及才華,
為2015大馬台慶大戲『假面』主題曲M I R R O R、八仙塵爆公益單曲『讓我陪著你』、2016愛在四月天主題曲『愛,從心改變』作詞、無限甜心2張EP作詞編曲,堪稱新一代唱作才女。

紀妍 《靈魂美聲新人》
10年等待,有如愛黛兒一般,令人陶醉的好聲音,從小立志成為歌手,苦練歌聲與技巧,不間斷地學習訓練著自己的嗓音,一開始因外型豐腴而苦無發片機會,
2014無限志娛樂經紀簽下後,便開始規劃,實施飲食控制,音樂、舞台、肢體訓練等相關培訓計畫,健康成功減下近10公斤體重,
同時唱片公司也在網路及各大小表演場地安排演出,紀妍現場的演唱魅力開始有了樂迷們關注。
近一年半的時間潛心訓練、籌備與製作,靈魂美聲新人紀妍,終於即將在5/20出道完成自己的歌手夢。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