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陳思鍵
歌手

ODD陳思鍵

9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陳思鍵(ODD),中國流行樂男歌手、唱作人,1999年5月10日出生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達意美施簽約藝人。代表作品有《我長了樹》《昨天,無腳鳥還沒飛出東逸花園》《一個人的沙漠》等。
2016年5月,陳思鍵推出個人首張Mixtape《精神分裂》。2017年3月,參加芒果TV選秀娛樂節目《快樂男聲》;10月,推出個人單曲《No Luv》;12月,推出個人單曲《Yesterday》。
2018年5月,陳思鍵推出個人單曲《一個人的沙漠》,同時參加愛奇藝自制說唱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獲得全國高校預選賽人氣冠軍及武漢站冠軍。
2019年1月,陳思鍵參加愛奇藝青年勵誌綜藝節目《青春有妳》,在節目中展露唱作實力,得到導師及觀眾的認可,晉級前20強。
陳思鍵一直都以唱作能力和獨特氣質被觀眾所喜愛,作為青春活潑的鄰家男孩,卻能演繹不同的舞臺形象,或陽光活潑、或硬朗酷帥、或溫柔沈穩,臺風穩重而且又懂音樂,既有說唱功底,又有很強的唱作實力與潛力。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