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ME SO
歌手

RHYME SO

8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日本傳奇DJ、製作人Shinichi Osawa(又名 MONDO GROSSO)和詩人、藝術家、DJ RHYME組成的舞曲二人組

舞曲二人組RHYME SO將日本過去經典舞曲的節拍與詼諧而犀利的抒情相結合,演繹當代生活,重塑熟悉的俱樂部聲音並轉化為前衛的風格。由高產的製作人、DJ Shinichi Osawa和新興詩人、製作人、全能表演強者RHYME組合而成,這個專案正在鑄造一個電子聲音的新時代。

“如果我們做其他人都在做的事情,那就太無聊了,這有什麼意義?我們將如何脫穎而出或取得成功或代表沉默的大多數發言?我只想找到尚未觸及的差距並開拓它然後不斷挑戰它,”RHYME說。

當RHYME SO開始製作他們稱之為“Blank Post Genre”的音樂時,他們以創建空白畫布以回應數字時代為中心的概念為主旨。這是一種刷新聲音的方式,Osawa和RHYME製作隆隆的舞曲和戳中現代生活的歌詞。他們的首張催眠單曲《Just Used Music Again》通過88 Rising發行,並且出現在他們2019年的合輯《Head In The Clouds II》中。這首歌出現在了流量媒體的數十個播放清單中,並受到了知名媒體的關注。RHYME表示這一刻是項目發展的轉捩點項目,鼓勵他們繼續使用具有前瞻性的電子音樂。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