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沐 (Melo Moon)
歌手

夏沐 (Melo Moon)

112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創作女偶像夏沐個人簡介】
彷彿來自太陽系的黑氧精靈,
當別人躲在冷氣房躲避紫外線,
她正歡唱在沙灘上享受陽光的美。

她是 —— 夏沐Summer Xia

九零後的她說:「我最大的願望是,希望當人們聽見我的歌聲和我用心創做的音樂時,能夠充滿能量,如同我的的名字,給人帶來溫暖、正面和自由的感覺。」

她擁有一雙像電玩人物般的深邃大眼睛,古靈精怪、時而乖乖時而搞怪。
3歲起跟著父親在錄音室,邊吸奶嘴邊聴混音。

10歳代表學校參加全球雙語寫作比賽,獲得小學組世界銀牌,開啟語言及寫詞的天份。
14歲後獨自前往美國求學,體驗了青少年成長的孤獨,培養出獨立自律。
17歲那一年回台灣的她,熱愛健康的運動成為校園及公益團體的健康教練。
18歲的她感知音樂是她的時尚最愛於是開始耳機不離身玩音樂瘋創作。
19歲時打工當翻譯時,遇見了帛琉總統Johnson Toribiong,他聽了夏沐的Demo後變成了她的第一位䐘心好友,並像心靈教父般的跟夏沐成為忘年之交,
Johnson並三度熱情的邀請夏沐前往 被上帝祝福的海洋國「帛琉」拍攝未來的音樂錄影帶,並任夏沐為公益藝術家,呼籲更多的年輕人一起環保海洋愛地球。

現在的夏沐20歲,發行首張單曲「平行世界」,
充滿想法的夏沐
自己獨立創做音樂,
自己獨立創做歌詞,
自己獨立創做MV當編劇導演,
他是獨立音樂人。

夏沐這位太陽系精靈期望,她的音樂創做如同她的首張單曲「平行世界」一樣,讓音樂在無國界中自由傳輸。
夏沐,這位傳遞滿滿正面能量的音樂創作新人,曾經在青春中迷惘,曾經在少女時期迷航,現在帶著她的音樂夢想,邀請你進入他的「平行世界」一起做夢一起圓夢。


夏沐身為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最年輕的義工,經常陪伴自閉症的兒童們唱歌,兒童們看到夏沐會開心熱情的與她擁抱,並一起組成烏克麗麗樂團沉醉在音樂裡,其實年輕人在不被了解和關愛的時候,會把自己關在自閉膠囊裏,隔絕外界的愛和溫暖,平行世界這首公益單曲,所有的版稅將捐贈自閉症兒童,小小的公益種子,終有一天會長成大樹,讓平行世界有一座沒有寒冷冬天只有夏沐綠蔭的幸福森林。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