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三重唱
歌手

大橋三重唱

4,878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中文姓名:大橋三重唱
日文姓名:大橋トリオ
英文姓名:OHASHI TRIO
本名:大橋好規
出生地:日本千葉縣
生日:1978/7/12

<b>星路歷程</b>
4歲開始學習鋼琴,從小開始接觸多種樂器。13歲開始學習搖滾樂以及打鼓,同時間也藉由樂團學習貝斯、電吉他、木吉他等樂器。18歲之後開始對爵士產生興趣,為了學習爵士鋼琴進入音樂大學。就讀大學時,廣泛的涉獵各種音樂,擴大自己的音樂領域並且開始作曲。畢業後,參與電影『戰區的爵士樂團(暫譯)』(導演阪本順治)的鋼琴演奏,以及Big Band編曲。之後,不論是鋼琴、吉他、打鼓,身為精通各種樂器的音樂人,以爵士以及Acoustic為基礎,從事電影或廣告的配樂製作、為歌手(小泉今日子、信近繪理等)提供歌曲、編曲、混音、伴奏等,廣泛的參與音樂活動。

2004年,在半野喜弘「Lido Ensemble」中擔任鋼琴手、鍵盤手。以大橋好規之名分別於2006年7月發行電影「colors」(導演柿本賢作)、2007年9月發行電影『BAUMKUCHEN』(導演柿本賢作)的原聲帶。另外他也一邊探索Acoustic音樂的可能性,融合各種音樂,包括爵士樂、靈魂樂、流行樂、搖滾樂、AOR、Bossa Nova等等,以大橋三重唱的名義發行人聲專輯【PRETAPORTER】(2007年)、【THIS IS MUSIC】(2008年)。

之後以大橋好規之名,發行純音樂專輯【borderless】(2008年),並且以電影配樂師的身分,擔任日本2008年上映之電影『父子間的悠閒生活(暫譯)』(導演中村義洋)、日本2009年5月上映之電影『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導演廣木隆一)的配樂工作。接著於2009年5月以大橋三重唱之名,在avex旗下rhythm zone主流出道。同年5月於第一屆唱片行大獎(如同書店大獎,由全國唱片行店員投票選出該年度最想販賣的CD)中獲得第二名佳績。主流出道的首張作品【A BIRD】更得到20個FM廣播節目、3台CS音樂頻道的強力主打,在各地方蔚為話題,並且創造熱賣的紀錄。同年11月發行首張主流專輯【I Got Rhythm?】。接著隔年3月發行首張翻唱專輯【FAKE BOOK】,其中翻唱海援隊的《祝福話語》也成為話題。2010年夏天也參加了許多夏日音樂祭活動(GREENROOM、WORLDHAPINESS、SUNSET、FESTA de RAMA等等)。另外也替10/22於日本上映的電影『雷櫻(暫譯)』(主演:蒼井 優/岡田將生、導演:廣木隆一)擔任電影配樂及插入曲的製作。11/17則將以附贈繪本的形式發行眾所期待的第二張主流專輯【NEWOLD】。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