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彥俊 (Evan Lin)
歌手

林彥俊 (Evan Lin)

3,616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林彥俊,1995年8月24日出生於海南省海口市,華語流行樂男歌手,人氣男子偶像組合NINE PERCENT成員。2018年,參加中國首檔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偶像練習生》,以第五名的成績加入男子偶像組合NINE PERCENT。同年8月,推出Trap風格的首支個人單曲《YOU》,後續參與《野生廚房》、《小姐姐的花店》等綜藝節目錄製,並以其獨特魅力與潮流品味,成為紐約、巴黎、米蘭等時裝周常客。

2019年1月,林彥俊首張個人音樂EP《剛好的傷口》在中國騰訊娛樂集團旗下三大平臺正式發行,上線後不僅以1小時33分26秒的速度獲得鑽石唱片認證,更是同時一舉打破六項平臺記錄,隨後獲得第26屆東方風雲榜音樂盛典港臺地區最佳新銳歌手獎,以及港臺地區最受歡迎EP獎《剛好的傷口》。

同年4月,林彥俊親自參與詞曲創作,推出第二張個人EP《ESCAPE.》,搖滾狂放的風格,完全顛覆首張EP的音樂形象,剛上線便榮登數位專輯暢銷榜日榜與周榜的冠軍,並橫掃其他各大音樂平臺榜單。林彥俊自出道以來,潛心音樂創作,深受聽眾喜愛,數字專輯累計銷售額已超過1100萬,是極具人氣及潛力的新生代偶像歌手。

今年8月,林彥俊帶著全新單曲《對手》甜蜜襲擊華語樂壇,不斷蛻變的綻放,令人期待。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