儀儀YiYi (廖博儀)
歌手

儀儀YiYi (廖博儀)

試聽 聽全曲
廖博儀(YiYi),全國性詞曲創作比賽常勝軍,曾獲myfone 行動創作獎多次首獎及最佳創意獎、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河洛語組亞軍及現場最佳表演獎,專長是為客戶量身打造主題歌曲及任何跟聲音相關之製作工作。YiYi目前定居台中,在台中市西區大昌街215號開設「儀儀3S共享空間」,一樓是音樂咖啡廳,地下室則專事音樂製作相關工作,包括歌曲製作、配樂配音...等等,擁有一群專業資深的音樂團隊及師資,能夠迅速精準的達到客戶要求。
2013年發表第一張河洛語創作專輯『我係快樂的頂客族』,2021年更精心籌畫了第二張創作專輯『共青春冰起來』。

◎『共青春冰起來』河洛語創作專輯介紹:

四季循環往復,時光穿梭悠悠;多少才女,用她們的青春恣意揮灑,獻給世人雋永感動的作品,豐富了讀者與聽眾的心靈生活。

一代詞人李清照、文學家張愛玲、鴛鴦蝴蝶大師瓊瑤、流浪天涯尋夢的三毛……韶光易逝,青春漸老,「才女」們花心思、用氣力創作,終將會留下對時代的深情呼喚,與對自我的純情觀照。

新時代的才女 廖博儀(儀儀 YiYi ),將這張河洛語創作專輯『共青春冰起來』呈獻給大家。儀儀 YiYi 從編曲,到錄音師,到製作人的漫長旅程,她勇敢揮別了朝九晚九的上班族生活,奮力開啟了創作型歌手之路,並經營著台灣中部知名的錄音室。

為了最完美的音樂品質,儀儀 YiYi 邀請台灣編曲巨擘 趙伯乾的跨刀加持。並與聞名全球的英國倫敦 Abbey Road Studios(艾比路錄音室)合作,進行母帶後期處理工程,音樂達到了The Beatles(披頭四)專輯的完美細緻。

專輯中的12首歌曲,題材包羅萬象,彷彿是千手千眼的「觀世音」……
儀儀 YiYi 細膩的手持如楊柳枝般的麥克風
用她甜美的聲音
點點滴滴的音符涓流成河
化做甘露水
唱響了城市與鄉村
笑看繁華與虛無
灑淨了混濁的塵世
為人間帶來絲絲清涼、陣陣笑語
拈花微笑、莞爾會心

『共青春冰起來』
專輯散發著幽默、詼諧
腳步輕邁、歌聲飄揚
共享、共美、共好
別無他意,只願為您解憂

願你我在專輯12首禮物中
感受到美好、平靜與希望

天祐台灣 幸福平安
小編寫於 百年大疫情中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