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 T.
歌手

Soph T.

83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新加坡華納音樂年度重磅新人王
超殺創作女聲Soph T. 霏霏

Soph T. 霏霏的音樂之路,是一次無心插柳柳成蔭,也可說"路是自己走出來"的最佳印證。 她生平僅參加過四場歌唱比賽,每一次都能自我超越、逢戰必贏。 理工學院參加全校歌唱比賽,高亢美聲技驚四座。 之後她火力全開參加華藝節「華藝U唱」、三度在Stärker Music Jams比賽奪冠,2019年以創作單曲《上鎖》正式出道。

霏霏從2019年開始挑戰創作,電子曲風的《百分知己》登上臺灣Viral 50榜單、R&B單曲《丘比特》被選為新傳媒電視劇《過江新娘》插曲、夢幻浪漫單曲《零米距離》則曾連續5個月蟬聯流行音樂榜單前三甲。

2021年是她另一個人生轉捩點,霏霏以自創曲《In The Fire》奪下《SingVoice新創之聲》總冠軍,正式成為新加坡華納音樂旗下歌手,為一系列的參賽征戰劃下最完美的句點。

銳氣十足的她活躍於社交媒體,更常在社交平台上展現意想不到的反差萌。 霏霏至今在社交媒體上的觀看率已超過500萬。

從今年3月起,霏霏將陸續推出全新創作單曲,9月壓軸推出收錄5首歌的首張全創作EP ,以"瘋狂的喜歡" 愛情五部曲概念記錄戀愛過程的悲歡離合。

霏霏高辨識度的微煙嗓和對創作的天賦無疑讓她成為了新加坡華語歌壇的新勢力之一。 "Soph T. 霏霏2.0"絕對值得樂迷們引頸期待!


【關注Soph T. 霏霏】
www.instagram.com/sophtfeifei
www.tiktok.com/@sophtfeifei
www.youtube.com/c/SophT
www.facebook.com/sophtfeifei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