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skinny
歌手

yangskinny

85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唱出滿是謊言與矛盾的日常之歌』
平均年齡20歲的4人吉他搖滾樂團-yangskinny
「yangskinny」是以在TikTok和YouTube上活動的創作歌手「kayayuu」為中心,透過社群網站招募團員,於2020年8月成團的樂團。
透過將年輕人最真實的想法如實化為歌詞,迅速獲得廣大年輕族群支持的yangskinny,在2021年2月公開〈就算全世界都討厭我〉MV後,旋即在社群網路上引發迴響,TikTok上採用他們歌曲的影片也隨之急速增加,MV的觀看次數更已累積超過100萬次。同年5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在滿是謊言的日常之中》,12月15日接續推出樂團首次在日本全國流通發行的第2張迷你專輯《與其裝模作樣,保持自然就好了啊》。
2022年2月在澀谷Milkyway舉辦首次專場演唱會「1st One Man Live~樂團,都在玩樂團~」,在超過場地容納人數10倍以上的觀眾搶票下火速售罄。5月18日發行第1張單曲《東京》後,在5月、7月舉辦的東阪巡演「”老了也要yangskinny巡迴演唱會vol.1”就此開始篇」門票也銷售一空。8月10日在江沼郁彌(ex. Plenty)的操刀製作下發行數位單曲《自助洗衣店》。
10月5日發行的單曲《說真的啊,》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排行榜紛紛創下好成績,TikTok上用這首歌投稿的影片激增,MV觀看次數更是在1個月內突破300萬次。讓緊接著在10月展開的首次東名阪專場巡演「雖然無法掛保證但總覺得我能讓你幸福的專場巡迴演唱會」,全公演門票在開賣當日即完售,10月30日在大阪・umeda TRAD的最終場演出中,宣布將在2023年2月加入主流廠牌正式出道。
12月推出他們獨立時期的最後一張數位單曲《不喜歡了喔》。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