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ie Loren (荷莉‧羅琳)
歌手

Halie Loren (荷莉‧羅琳)

1,461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才華洋溢的心靈人聲暨創作雙料女伶,具備表演流行、搖滾、爵士的音樂廣度。來自美國極北的阿拉斯加,在成長的過程不曾接觸太多流行商業文化。

音樂上自承深受Etta James、Nat King Cole、Ella Fitzgerald等傳奇爵士明星的影響,直到13歲開始接觸Sarah McLachlan、Jewel、The Cranberries等當代流行樂。

在經典爵士與現代流行音樂的薰陶之間,她開始刻劃屬於自己的獨特音樂風格。中學畢業之前,相繼參加Billboard International Song Contest、John Lennon Songwriting Contest等音樂創作比賽,並贏得一座「Independent Songwriter of the Year」(年度獨立詞曲創作大賞)。中學至大學的這段時間,便積極參與在紐約、納許維爾、西雅圖等地的表演,2009簽約日本唱片大廠JVC,向亞洲發聲。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