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艷 X 薩麥爾
歌手

春艷 X 薩麥爾

1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曾以怪咖滑板少年形象闖蕩嘻哈圈的春艷,擁有豐富的組團經驗,歷經了戰犯時期的Project W、顏社的夜貓組,近年來個人風格與音樂魅力更加昇華,在顏社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感恩的心》頗受好評,更一舉拿下第12屆金音獎最佳嘻哈專輯獎。已經能自在地與音樂溝通的他,這一回找來曾與陳芳語合作的R&B新星,「性感低音炮」薩麥爾共組雙人團體。

薩麥爾,最初以翻唱在IG打開聲量,春艷回憶:「還沒認識薩麥爾的時候,我在IG聽到他的翻唱,就被他的聲音吸引,台灣很少有歌手能散發swag和唱出這麼黑的節奏感」,對此念念不忘的阿春便找他來當顏社煮場秀的和音,開啟了這段緣份和旅程。

相比大家印象中的嘻哈音樂,春艷與薩麥爾的搭配更像兩個在夢遊中的男子,散發出一股若即若離的氣味,創作上,以饒舌為主的春艷扮演著理性的角色,描述情感中的各種故事,以R&B旋律為主的薩麥爾則用感性的詞彙道盡個人色彩,兩人時而來電時而疏離的狀態,默默呈現出一種平衡,像是吃起來很苦的巧克力,但後勁帶有甜味。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