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猛
歌手

小猛

4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本名朱猛,中國內地歌手、音樂人、編曲製作人。 1983年8月28日出生於黑龍江伊春。 代表作品:《農夫漁夫》《春浪》《冬日裡的一棵樹》《一葉小舟》《迷途》等。曾參加過北京迷笛音樂節、北京草莓音樂節、北京長陽音樂節 、張北草原音樂節、天漠音樂節、南京森林音樂節等。

2009年5月,單曲《雨中》收錄合輯《速寫穿樂》; 6月份同趙雷、趙照、喬小刀、謙木、曹秦參加全國巡演。

2012年10月,同趙雷、浩子、 冠奇、旭東一起組織“十個輪子上的民謠之路”摩托車全國巡演,,騎行4500公里,從成都出發跨越七個省途經二十個城市,一個月的時間演出11場。

他是質樸不拘的“鄉村男孩“。沒有人比他更加熱愛大自然,沒有人比他更具Country Boy的氣質。他的雙手烤著生命之火,在城市中為人們創造一片純淨。溫柔、快樂,純美、輕鬆。他就是小猛,被粉絲們譽為“最質樸的聲音”。聽懂小猛,你會更加領悟生活的真諦。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