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如
歌手

洪如

3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洪如 ,出生於音樂世家~五歲開始研習古典鋼琴,13歲學習傳統作曲,師從名家~在校期間學習成績優秀,多次參加德國、法國、荷蘭的音樂大師班學習深造~在校期間參與上海之春國際音樂節,受邀為第一屆博鼇經濟論壇創作主題曲《博鼇水城》,室內樂作品《茵夢湖》于荷蘭阿姆斯特丹演出~

由洪如參與創作的歌劇在紐約演出,室內樂作品《蔔味》在荷蘭演出,為印度寺院創作的交響合唱《靈》在紐約演出,在尼泊爾演唱療愈音樂《薩迦巴千諾》在尼泊爾博卡拉演出,也曾參與影視劇和歌舞劇的編配和創作。

她還是活躍在紐約和南亞的音樂行者,受邀為斯里蘭卡全球共用聯盟創作主題曲《A UNION FOR PEACE》並擔當全球共用聯盟和平大使。

在豐富的經歷中決定做一位元音樂行者,在作曲、演奏、演唱之於,經常悠游於世界各地,每年固定會去紐約學習音樂心理療愈和心理學課程,在北印度學習冥想和瑜伽、靈氣療愈課程~致力於把所有豐富的體驗和經歷用音樂和愛分享給所有人,希望聽到音樂的朋友們可以在音樂中感受到愛和美好。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