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kyMo
歌手

FunkyMo

13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在電音的世界裡,讓屁股扭動是基本,讓嘴角抽動是獨特
從節奏長出幽默感,聽完人生都變奇怪
如果網路 meme 有聲音,它聽起來一定像 FunkyMo!

有些人說他有點油,其實他只是人來瘋。骨子裡是個電音玩童,名字叫 FunkyMo。喜歡跳舞所以 Funky,鼻子像馬來貘所以 Mo。想法很跳,有點過動,雖然常跑派對,也喜歡規律生活。他的音樂藏著低調幽默,懂的人就會對痛。

來自台北,旅居紐約。從小才藝品學兼優,雖然鋼琴學一學家裡失火;輕鬆考上建中,才發現大部份同學功課比自己猛。一直喜歡聽音樂,流行、爵士都有;進了熱舞社開始碰 R&B 和嘻哈,從麥可傑克森到史努比狗狗。漸漸成績裡找不到成就,大學連換三所,讀書的路行不通,音樂或許是個出口。申請美國知名音樂學院 Berklee 時作了夢,看見自己對自己說:「如果這沒考上,你的人生就只能這樣囉。」

幸好這個機會他有好好把握,在波士頓的日子認真渡過,聲音設計是他主修。喜歡合成器所以玩起電音,尤其 Deep House 曲風,因為一脈相承放克和 Disco。畢業後和黃玠瑋合作,幫李權哲彈 keyboard,也喜歡做各種配樂工作。2018 年首張專輯《Dirty Boy》,是二進位電子思維的戀愛幻夢;2019 年新作《Alb_2》,則要讓你看看把做音樂當作菜的 FunkyMo。

不只是更進化的 Deep House,還有各種信手拈來的元素解構,有時敢衝,有時溫柔。如果你討厭一成不變,如果愈奇怪愈合你的脾胃,這張專輯絕對可以讓你的耳膜彈跳好幾回。

由在華語樂壇居於經典地位的滾石唱片,旗下成立全新電音廠牌ROKON滾石電音正式發行。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