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樹

生命樹

2,917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生命樹化身「微光少年」,溫柔而堅定地朝著光前進。

生命樹創造有機感搖滾,將音樂綻成世界,賦予意念與生命。樂團精神堅信著:「人,生來就是發光的。」所謂的「光」,源自於心裡的「相信」,當你真心相信的那瞬間,你身上的光正是如此耀眼。我們都是因為「相信」而湧現光芒的「微光少年」。
生命樹由主唱吉他手:小王子、貝斯:小N、鼓手:青春組成。小N與小王子從小一起玩音樂長大,而小王子與青春畢業自同一所高中,三人結下如手足般深厚的革命情感。小王子擅長音樂創作與製作,潛入意識細膩創作溫柔而堅定的音樂與詞曲,鼓手青春深刻探索節奏的無限可能,Bass手小N用無比的爽朗熱力,將音樂的生命力感染全場。三個人一起度過年少瘋狂的青春,一起分擔人生的高低潮,一起堅持著樂團的夢想。

生命樹用音樂呼喚著、堅定著、尋找著這世界「不放棄」的共鳴。
因為「相信」而湧現光芒的「微光少年」,要對得起曾經勇敢的自己。

生命樹:「走吧 走吧 我們旅程漫長」


《生命樹 樂團歷程》
Members:Vocal & Guitar–小王子、Bass–小N、Drum–青春。
Origin:TaiwanGenres:Pop, Rock
Years Active:2010 - Present

2010年成團至今,演出累計超過二百多場。
2010年06月11日,發行成團EP《生命樹》,同年發行第二張EP《風見雞》。
2010年12月10日,發行演唱會同名單曲《一起飛行吧》。
2011年春,與松山機場合作飛安單曲《Fly To The Sky》。
2012年夏,生命樹年度街頭巡演《樂光》。
2014年夏,《植光計画》啟動。
2014年12月26日,首張全創作製作專輯《我們都不完美》正式發行。
2015年春,生命年度巡演《植光計画》展開。
2016年06月30日,發行 Youtube 限定單曲《漂流星球》。
2019年04月30日,發行「微光少年」啟程單曲《Knock Knock》,探尋裏世界,尋找過去自我的微光。
2019年12月06日,發行「微光少年」絕境中的生之歌《人間失格》,願始於時線 終能穿越無限。
2020年12月22日,發行樂團十週年,時刻再見約定單曲《Goodbye My Friends》,揭開專輯《微光少年》的序幕。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