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莫 ILL MO

老莫 ILL MO

599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老莫 ILL MO是一名饒舌歌手,自2002開始創作,隸屬人稱「學院派始祖」的饒舌團體參劈。參劈於2004年發行台灣第一張地下混音帶《聽說》,後於2008年在本色音樂/滾石唱片發行團體首張專輯《押韻的開始》,以及2021年獨立發行睽違13年的回歸作《押韻的繼續》。

個人作品方面,老莫曾與金曲最佳新人壞特?te共同創作〈女士優先〉,與Matt Hsu合作的單曲〈就當家裡〉獲澳洲QMA音樂獎肯定,近期更有與已故詩人陳奇雲的跨界合作〈你把靈魂弄哪兒去啦〉。

老莫的個人首張專輯「生成 BECOMING」在2021年發行,合作對象包括阿爆、壞特、Jony J等人,陣容堅強,為該年度台灣最佳嘻哈專輯之一。

此外,老莫目前為致理科技大學應用英語系助理教授,長期擔任各大專院校及高中的嘻研社指導老師與客座講師,開設線上饒舌課程,同時替各音樂媒體撰寫音樂文字,並擔任電視節目《大嘻哈時代》的海選評審與踢館魔王。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