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恩Cacien
歌手

卡西恩Cacien

18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卡西恩 aka. 蒜香公主, 22歲,來自廣東深圳,是一名音樂人和音樂製作人。可愛、不羈,與眾不同,是她的個性形容詞。作為一名唱作人和音樂製作人,卡西恩將流行、爵士、 R&B、Soul、和嘻哈融為一體並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出來使她的音樂別具一格。
卡西恩Cacien憑借多支極具個人風格特 色的翻唱作品走入大眾視野。她的作品的靈感來源不僅來自於她的生活包括愛做飯,尤其是辣菜(《辣辣辣》),還有她對自己的情緒的輸出(《不要生氣》)、她為女性發聲圍繞著“愛自己”的主旨,給她的聽眾傳遞了鼓勵的信息。
2021年卡西恩在大熱綜藝《黑怕女孩》中的亮眼表現為她贏得了大眾的親睞,並且與馬思唯合作舞台《為什麼》,成為節目最為令人印象深刻的跨界合作。
2022年4月,卡西恩發布首張個人專輯《蒜香公主》。她掌握出色的音樂洞察能力使每一部的風格作品都極具 “卡西恩“的個人特色,自信、開朗又不乏標桿性。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