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籟坊
歌手

風籟坊

149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風籟坊成立於2007年春天的台灣台北。標準三件式樂團,成員為吉他&主唱林已翔 (Chris Lin) 、貝斯手&鍵盤戴子 ( Sky Tai)、鼓手陳泰元 ( Tai-Yuan Chen)。繼任鼓手趙貴民 ( Agüero Al Cuero) 於2020年春天加入。曾經發行過兩張EP。2013年後歷經五年的休息,2018年再度於音樂節演出,2021年發行第三張作品Demo丙。

「風籟坊的音樂,深受90年代獨立搖滾與60年代民謠場景影響。簡單的民謠和弦與搖滾曲式結構,飽滿能量的吉他overdrive與feedback,在他們的音樂裡,常可聽見空氣感強烈的acoustic聲響。風籟坊的音樂與歌詞的深刻連結亦是出色的,創作累積已有五十餘首的主唱Chris,是一個引人矚目的創作者,風格多元的詞作是風籟坊歌曲的核心,點亮了風景情懷,故事與充滿想像力的詩、細節、洞悉與率真。」- Michael Loncar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