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國樂團 (Taoyuan Chinese Orchestra)
歌手

桃園市國樂團 (Taoyuan Chinese Orchestra)

39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查看完整熱門歌曲
查看完整歷年精選
桃園市國樂團是附設於「財團法人桃園市文化基金會」的職業樂團,董事長鄭文燦市長以「音樂城市」作為桃園市的文化特色品牌,在基金會執行長劉子琦、樂團團長林子鈺的帶領下,以彈性務實的做法,讓音樂美學能夠飄揚在桃園各個角落,為桃園譜出華麗變身的序曲,並以文化大使之姿大步邁向國際舞台。
音樂是城市的聲音,傳達一座城市的風采、韻味、意像與自信,改變城市的氣質,讓人心動而愛上這座城市。
桃園市國樂團一成立後,是全國資歷最新的公立樂團;許多甫從國內各大學音樂系所畢業的團員也處於最充滿活力與熱情的階段。團員雖然年輕,已擁有扎實的專業訓練與豐沛的演出經驗,是形塑桃園音樂城市風格,最堅強、最豐沛的動力。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