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歌
歌手

艾歌

36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艾歌,女,內地華語原創歌壇靈魂級歌手,國內歌手大賽多次獲得大獎,人稱“歌子姐”,籍貫浙江,以百變的聲線聞名。2003年曾參加中央電視臺歡樂總動員後紅極一時,憑她那獨特魅力的嗓音,征服了整個華語原創樂壇。她的歌聲時而高亢時而激越,超強的歌唱天賦,擅長演唱通俗,民歌,戲曲以及外文歌等多種不同風格類型的歌曲,於音色中放射著強大的穿透力;感染力且又古意盎然,艾歌早期曲風篇溫情,被譽為“療傷系代言人” 總是很容易因為她的聲音而被感染,在內心中最柔軟的地方激起隱藏的漣漪,她用獨特的歌喉,把自己的情感溶入到音樂裡,是艾歌的真本色。具有百變形象和百變歌喉,堪稱當今歌壇獨一無二的既能演而唱的真正的百變天後!
在當今網路歌手良莠不齊、氾濫成災的當下,有著多年職業歌手生涯的艾歌以她獨特的氣質,溫柔、磁性、滄桑又有爆發力的嗓音,很快在國內歌壇脫穎而出。她的唱腔和聲線吸納了張惠妹、那英、阿桑等眾多知名歌手的特點,很快被媒體和業界人士認可,贏得了眾多歌迷的喜愛和追捧,被譽為“網路情傷新天后”十足的網路實力歌手。
艾歌-華語原創歌壇靈魂級歌手,國內歌手大賽多次獲得大獎,籍貫浙江,以百變的聲線聞名。自出道以來,憑她那獨特魅力的嗓音,征服了整個華語原創樂壇。她的歌聲時而高亢時而激越,超強的歌唱天賦,擅長演唱通俗,民歌,戲曲以及外文歌等多種不同風格類型的歌曲,於音色中放射著強大的穿透力;感染力且又古意盎然,艾歌早期曲風篇溫情,被譽為“療傷系代言人” 總是很容易因為她的聲音而被感染,在內心中最柔軟的地方激起隱藏的漣漪,她用獨特的歌喉,把自己的情感溶入到音樂裡,是艾歌的真本色。具有百變形象和百變歌喉,堪稱當今歌壇獨一無二的既能演而唱的真正的百變天後!
2008年艾歌的第一首自己作詞作曲演唱的原創單曲《你怎麼捨得我流淚》全國發行
2009年4月全國以及港臺發行主打歌曲《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