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mxrcs
歌手

xxmxrcs

7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出道自在新傳媒所舉辦的最大規模選秀比賽《SPOP 聽我唱!2018》,xxmxrcs(發音為Marcus)以呼聲最高的選手一路過關斬將,奪下亞軍寶座。

他隨後以雙人樂團的模式釋出多首原創作品,並出演多場大型活動,其中包括:《Stärker Music Carnival 2019》並與台灣樂團F.I.R. 飛兒樂團同台、韓國人氣R&B創作歌手Sam Kim首次的新加坡專場‘cross-over x Sam Kim: Sun and Moon 演唱會開場表演歌手、《TGIF Music Station 周5音樂站》 @ 新加坡華族文化中心、《Red Dot 滨海艺术中心》等等。現場演唱實力和舞台魅力再次驚艷觀眾。

嗓音辨識度極高的xxmxrcs也是個全方位的雙語歌手。不斷精進自己的他也陸續為音樂事業做規劃。在粉絲眾所期盼之下,他即將於2022年以單飛的姿態發行中文作品。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