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MR.GIN
歌手

DJ MR.GIN

254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DJ MR.GIN aka 精總,本名林子威,出身台南,說著一口流利又道地的台語,曾是先驅嘻哈團體E.A.C(東方刺客)的一員,在連熱狗都鮮為人知的年代裡,與大支等人攜手建立起台南的嘻哈版圖,是台灣嘻哈圈中的OG。

2009年開始,精總多次在DJ比賽DMC中嶄露頭角,他所屬的DJ團體A.K.G更拿下團體組冠軍,代表台灣前往英國參加2010年的世界大賽,最後榮獲第五名的殊榮,打響了台灣DJ在國際的名聲,也開啟了DJ生涯順風順水的職業路。

至此各大嘻哈歌手們紛紛指定精總為現場演出的DJ,從熱狗、蛋堡到頑童、Leo王、ØZI等,長年征戰世界舞台的他也依然保持著對音樂潮流的敏銳與品味,更成為知名夜店KOR的音樂總監。

被譽為能放歌能做歌的DJ,精總在這個斜槓的世代裡,毫不保留的展現他童心未泯的一面,滑板、籃球、嘻哈音樂,他對他所熱愛事物依舊充滿熱情,而他也未曾忘記對饒舌與家鄉的初心,於2022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全台語大碟《格 KEH》。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