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αNKIE阿法
歌手

FRαNKIE阿法

953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來自高雄市的阿法,國小開始著迷於美國嘻哈/饒舌文化,並收集相關唱片。
大學時期起,自2015年陸續在網路上釋出許多個人作品,在台北的地下音樂圈逐漸打出知名度,也開始在諸多夜店和展演空間表演。
因此,從慵懶低沉的聲線、到現場能量噴發的唱法,阿法都能夠輕鬆駕馭。
FRαNKIE阿法於2018年9月獨立發行 「FranklySpeaking老實說」專輯, 由形上娛樂On Studio的Ken Deng製作, 並於隔年初舉辦了Full band的專場,得到 不小的迴響。
2020年三月發行的「三鐵共構TRiNiTi」 專輯,目前在Spotify達到超過90萬串流。
其中最受矚目的歌曲「尻一尻睡」和 「輸入輸出」MV目前皆在Youtube 達超過60萬點閱,其他專輯中的「帶著走」 和「派對失去記憶remix」 也廣受粉絲喜愛。
2021年三月阿法和BRADD 發行了一張
Duo EP 「RESET」,也與OSN高爾宣 發行了合作單曲「2020古堡」。
雖然在大嘻哈時代的十四強賽止步, 阿法集氣許久的第三張專輯將在2022年初問世。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