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e Avi (季小薇)
歌手

Zee Avi (季小薇)

4,220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中文姓名:季小薇
英文姓名:Zee Avi
出生地:馬來西亞婆羅州
專長:詞曲創作、吉他、烏克麗麗(夏威夷四弦琴)

星路歷程:
網路發達造就了許多歌手「麻雀變鳳凰」的成名故事,如:「部落格女孩」蔻比凱蕾、瑪莉笛比…等夯到不行的西洋歌手,同時也改變了來自亞洲熱帶島嶼的「微風女孩」季小薇的人生。今年23歲的季小薇一開始只是為了讓朋友聽到自己的創作,而把歌上傳到YouTube,沒想到竟意外創下150萬次的點閱率!網路人氣旺到不行的季小薇在鄉民們口耳相傳下,效應如滾雪球般的讓遠在美國傑克強森(Jack Johnson)注意到她的好聲音並主動要求簽約,季小薇成為傑克強森自創音樂廠牌Brushfire Records旗下唯一女歌手,也因為傑克強森的關係,許多愛好衝浪的樂迷朋友在季小薇的專輯尚未發行前就這位創作才女產生了高度注目。

2009年季小薇在美國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專輯發行後立即登上告示牌新人榜的亞軍,同時獲得樂評的高度評價,傑克強森更盛讚「她的歌聲有一股難以抗拒的復古懷舊味道。」季小薇的魅力也持續地在網路上發燒,連台灣知名樂團蘇打綠拜倒在她的音樂魅力之下!配合著青春洋溢的夏日氣息,微風女孩讓你聽見夏天的聲音聽見好心情,感受躺在沙灘上迎著微風拂面的沁涼快意。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