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
歌手

ao

128位粉絲
試聽 聽全曲
15歲的音樂奇才 新世代靈魂女聲-ao
2020年9月,當時年僅14歲的ao在YouTube開設頻道,投稿首支MV〈no THANKYOU〉,對於自己的介紹不多:
[生日] 2006年5月
[演奏] 鋼琴、吉他、烏克麗麗,打擊樂器DTM (Logic Pro)
剩下的,就讓你專心聆聽她的歌聲。
乾淨清新的聲音,卻擁有彷彿老靈魂在她喉嚨駐足般,詮釋出讓人感到莫名懷舊的成熟韻味,輕柔迷離的獨特嗓音,悄悄地吸引了一票對ao未來充滿期待的嗜樂饕客。
2021年9月,15歲的ao便被日本音樂廠牌搶得先機,邀請她正式加入主流樂壇行列,推出首支單曲〈Tag〉。並為她準備了一次特別的舞台-東京的爵士樂聖地BLUE NOTE TOKYO,邀來日本電子演奏樂團MOP of HEAD的George支援演奏,拍下了〈Tag〉現場演出版本。在隨音律自然地擺動身軀之中,展現出沉穩的大將之風,完美的演繹了這首歌曲。
緊接著推出的第2支單曲〈you too〉,則是ao發想自傾聽朋友吐苦水的創作,歌曲邀來milet愛用製作人TomoLow擔任製作,帶來相較於前面兩首歌曲,更為輕快明亮的作品,不只開拓新加入的敏銳雙耳,也讓一路跟隨ao的樂迷們有了不同的聆聽樂趣。

全部專輯

查看全部